Project 01

Re-Minder

 

護理師在抽血時會用止血帶綁在手臂,有時因臨床業務干擾抽血,導致人員忘記取走綁在手臂上的止血帶,或因洗腎後止血病人返家後未拆除,而使血液循環受阻、嚴重會致組織壞死。止血帶未鬆綁是全球醫療界一直存在的病安問題。因忘記拆除所致肢體起水泡,甚至導致壞死,而引起醫院及醫療人員被起訴判刑,事態之嚴重必須防範於未然。

產品特色
(一) 快速安裝:針對市面上洗腎透析用止血帶作設計,計時器與止血帶連結不會造成病人皮膚上之壓迫點、一裝即用。
(二) 簡易使用:簡化機械結構而設計成一鍵式操控,以不增加醫療人員(護理師)打針、抽血操作步驟下完成,按壓點設計外凸,可在扣住鬆緊帶同時啟動,並在拆開鬆緊帶時關閉計時提醒開關。
(三) 防水防塵:專業級防水防塵外殼,有效免於針對液態滲入、保障機能。
(四) 聲光警示:針對臨床及居家照護需求,利用大分貝及閃爍燈光提醒使用及照護者。

 

產品簡介影片:

 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